晴時多雲

排球》狂賀!台灣精品隊收視破紀錄 主播破百次提「台灣」

2017/10/16 12:04

台灣精品隊首戰,現場觀眾不停揮舞台灣字樣的布條加油。(直播截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台灣外貿協會冠名贊助的義大利職業排球Taiwan Excellence Latina(台灣精品Latina隊),今天凌晨進行本季首戰,台灣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還受邀前往擔任開球嘉賓,由於是「台灣精品」隊首戰,這場在深夜時段的比賽也吸引不少台灣觀眾熬夜收看,線上直播收視人數還破台灣男排的紀錄。

據外貿協會指出,這場台灣精品Latina出戰Verona的比賽,直播觸及人數超過12萬,打破之前台灣男排國家隊打進世界聯賽的11萬多收視紀錄,轉播過程中,主播也不斷提到「台灣」,外貿協會粗估,「Taiwan Excellence至少超過200次以上,每次聽到都覺得很爽!」

至於今天無緣上場的台將「光頭神舉」黃培閎,外貿協會也表示,下一戰球隊會移師義大利南方比賽,屆時黃培閎可能會有較多上場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