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返台記者會 談傷勢仍感失望

2017/10/16 13:15

效力於大聯盟馬林魚的陳偉殷今出席返台記者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美職馬林魚隊好手陳偉殷昨返台,今返台記者會中談到今年強勢的開季和後來的傷勢低潮。陳偉殷說,今年一開季狀況不錯,怎料受傷且復健時還一度復發,復健期間曾令他失望,後來轉念,才重新回到球場。

陳偉殷說,受傷期間,防護員一度告知他,今年球季恐無法回到球場,讓他心情很不好,「今年有好的開始但受傷,復健又比預期久,心情悶悶不樂,復健效果也受影響,後來想說還是不能一直停留在那樣的心理,還是要向前看。」

談到目前手肘的狀況,陳偉殷說,醫生建議只要多休息,季外訓練方式也將有所改變,體能訓練師建議他減輕上半身重量訓練,球團防護員也會特別再開菜單給他。陳偉殷說:「這次受傷也讓我知道,運動員再怎麼任勞,身體反應也最明確。」

陳偉殷。(記者林正堃攝)

陳偉殷。(記者林正堃攝)

陳偉殷。(記者林正堃攝)

陳偉殷親贈簽名綽號球衣。(記者林正堃攝)

陳偉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