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賽球員出場費只有1萬元?吳志揚:訊息錯誤

2017/10/16 16:40

中職會長吳志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亞冠賽球員出場費只有新台幣1萬元」,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這個訊息是錯誤的,聯盟早就調高亞冠賽球員出場費,每場新台幣1.5萬元,就連對羅德3場熱身賽也有出賽費。

吳志揚指出,1萬元是台日交流賽的標準,亞冠賽已經調高,預賽2場每場是1.5萬元,若打進決賽再加給1場,除了正式比賽,11月10日起的3場熱身賽,聯盟也會給出場費,每場是1萬元。

吳志揚表示,台、日、韓3國去年經過半年的討論,確定亞冠賽在今年11月中旬舉辦,絕非媒體所稱「倉促舉辦,沒有做好規畫與溝通」,中職提供的規格有信心讓球員滿意,目前並未接到球員工會的質疑。

「就說保險,已經在處理了,保單規格只會高於12強賽;亞冠賽是聯盟辦的比賽,球團是聯盟的一份子,球員與球團簽約,當然要參加。」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