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比肩台灣強投 宋家豪首勝創下數筆紀錄(影音)

2017/10/16 2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中才從育成選手轉成支配下球員,宋家豪初次的季後賽經驗就有收穫,今天宋家豪中繼1局摘勝,既是生涯第一個季後賽勝投,也是生涯一軍首勝,得來不易的勝投還寫下不少紀錄。

宋家豪在6局下頂替高梨雄平登板,連拿3個出局數,都是對中心棒次,最後他也被選為勝投。今年才升上一軍,宋家豪季賽勝投尚未開張,而第一次享勝投滋味,就是在季後賽。

上一位在季後賽摘勝的台灣投手要追溯至2010年效力中日的陳偉殷,當年殷仔在次輪首戰6.2局無失分,幫助中日5:1擊敗巨人,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該年中日闖進日本大賽,殷仔還在第二戰先發摘勝,成為繼郭泰源及郭源治之後第三位在日本大賽拿下勝投的台灣選手。

宋家豪後援1局摘勝,除了是繼陳偉殷後,相隔7年才有台灣投手在季後賽奪勝之外,也是史上第4名台將達成此成就。另外,季後賽後援勝則是繼1988年郭源治之後,睽違29年台將在季後賽後援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