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砸錢穩軍心 3年21.8億續留艾德瑞吉(影音)

2017/10/17 08:23

艾德瑞吉同意與馬刺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季將於明天開打,美媒報導馬刺在開戰前夕談妥一紙合約,5屆明星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已同意以3年7230萬美元(約新台幣21.8億元)價碼續留,馬刺球團尚未正式發布消息。

艾德瑞吉於2015年球季以4年8407萬美元(約新台幣25.3億元)加盟馬刺,合約將於明年季後到期,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聯盟消息指出艾德瑞吉下季將執行2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元)球員選擇權,而馬刺球團則端出3年7230萬美元續約。

簽妥這紙新約,馬刺將能續留艾德瑞吉直到2020年球季結束,聯盟消息透露,艾德瑞吉在新約的最後一年將獲部分保障年薪,艾德瑞吉本季將續走原有合約,年薪2140萬美元(約新台幣6.4億元)為全隊最高。

艾德瑞吉季前報到狀況出色。(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聯盟消息,其實在今年選秀之前、以及休季期,馬刺球團與艾德瑞吉就曾談過合約事宜,但雙方始終沒能達成共識。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點出,過去艾德瑞吉與馬刺球團相處得並不愉快,但艾德瑞吉在本季開訓前以相當好的體態報導,和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關係也有所改善,認為艾德瑞吉和球團已有共識,同意續約是明智之舉。

沃納洛斯基認為,這紙新約對艾德瑞吉和馬刺球團而言都是好事,因為自由市場裡沒有其他人比艾德瑞吉更適合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搭檔,而艾德瑞吉自己也無法確保,若投身自由市場是否仍能獲得如此長約,因此這次續約反映了馬刺渴望讓雷納德身邊續有大將相助,艾德瑞吉也能與馬刺球隊相處更融洽。

32歲的艾德瑞吉已有11年沙場老將,上季場均為馬刺貢獻17.3分及7.3籃板,生涯場均19.1分及8.3籃板。

馬刺為雷納德續留搭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