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球星遭冷凍經紀公司發聲明 理由卻讓網友們熱議

2017/10/17 11:55

兄弟球星張正偉、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等主力遭冷凍。(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等人未列入季後賽名單,「冰風暴」事件越演越烈,寶悍經紀公司今天發表聲明,理由卻讓網友們熱議。

寶悍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了解球團基於球員從去年開始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以至於下半季處於身體疲累及傷病階段,為讓球員生涯能長期延續,對日後團隊能做出更大的貢獻,球團決定讓球員充份休息,做好明年球季的準備,球員也充份了解球團的用心,專心備戰下個球季,球團對團隊紀律的要求,球員絕對配合並以身作則。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也藉此聲明希望外界多方揣測能到此為止。

該聲明內容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就說,「呃 這聲明還不如不發」、「一樣有聽沒有懂」、「整個吞下去」、「這個是用理由產生器挑的吧!?」、「榮登今年最甘話聲明」、「經典賽又出來救援惹」;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球星們從年初征戰經典賽、到一整年的例行賽至今,確實累了該休息。

事實上,中信兄弟今年打過經典賽的球員,除了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外,還有陳鴻文、張志豪,許基宏,後三位可能有機會在季後挑戰賽出賽。

球迷們熱議。(圖片取自臉書)

中信兄弟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許基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張志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而統一獅方面,打過經典賽的球員有潘威倫、陳韻文、王鏡銘、陳鏞基、羅國龍、林志祥等人,其中林志祥因緋聞被停薪、停賽,其餘五人仍有可能是季後賽的主力。

統一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王鏡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鏞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