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馬特未獲提前續約 經紀人:塞隊不想付豪華稅

2017/10/17 21:26

史馬特將在明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是NBA2017-18球季的開幕戰,規則上,今天是2014年梯次新秀提前續約的截止日,塞爾提克並未向史馬特(Marcus Smart)提交合約,史馬特經紀人向媒體表示,「是因為塞爾提克不想負擔豪華稅,而此舉將使球季結束欲留下史馬特復出更高代價!」

根據NBA規則,球隊能夠與首輪新秀在新人合約最後一年提前續約,若沒提前續約合約結束球員將成受限制自由球員。今年休賽季塞爾提克作出大幅度的走馬換將,先是在自由球員市場挖來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又交易來厄文(Kyrie Irving),加上上賽季簽下的哈福德(Al Horford),使得薪資空間非常有限。

史馬特在去年東區冠軍賽表現亮眼,G3湯瑪斯缺陣情況下獨拿27分助塞拿下系列賽唯一一勝。(法新社)

史馬特在先前已經多次透露想留在豆城,如今球隊卻不提前與他續約,儘管他向媒體表示,「我不擔心合約問題,今年續約或是明年簽約就這麼簡單。」

公鹿隊J.帕克左腳ACL斷了兩次。(美聯社)

史馬特是2014年第六順位加入塞爾提克,防守見長的他,上賽季場均攻下10.6分,為生涯新高。該梯次前六順位中有三名球員沒收到提前續約,另兩名分別是第二順位公鹿隊J.帕克(Jabari Parker)、第五順位爵士隊艾克森(Dante Exum),但這兩人都因傷所困,無法健康出賽也成了球隊不提前續約的理由。

爵士隊艾克森在季前賽受傷,本季恐報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