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能見篤史0.1局被打爆 DeNA連2年對決廣島

2017/10/17 20:24

羅培茲開轟,助DeNA晉級季後賽次輪。(取自KYODO NEWS IMAGE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因雨延遲一天,央聯首輪第3戰今開打,開局橫濱DeNA就打退阪神先發能見篤史,4上洋砲羅培茲開轟當英雄,2分砲穩定江山,終場DeNA6:1擊潰阪神,繼去年後再次「下剋上」晉級次輪。

日職季後賽高潮系列賽(CS)首輪採3戰2勝制,央聯第2阪神與第3DeNA賽前各握有1勝,不論哪隊只要再1勝就能取得次輪門票,關鍵戰役地主阪神推派能見篤史,對決洋投威蘭德(Joe Wieland)。

非贏不可的一戰,能見篤史的投球並不理想,首局頻投保送、遭DeNA安打串聯掉分,只因宮崎敏郎滾地球要到1出局,0.1局就失3分退場,也迫使阪神牛棚提前上班,車輪戰定勝負,4上DeNA再從阪神第3任投手岩崎優打下3分擴大領先,包括羅培茲關鍵2分砲。

飽受威蘭德封鎖的阪神,總算在6下2出局後老將福留孝介二壘打甦醒,延續上一戰好手感的大山悠輔敲回1分突破鴨蛋,但後續阪神未能再添分,9下連遭DeNA終結者「小魔神」山崎康晃連拿3出局結束比賽。

自從日職傳奇洋助人拉米瑞茲(Alex Ramirez)2015年季末接任總教練後,DeNA連續2年都以央聯排名第3進入季後賽,且連著2年都在首輪「下剋上」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