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領史上最高薪 卻讓辜董2個期待落空

2017/10/18 08:03

辜仲諒(左)和林智勝(右)在加盟記者會咬耳朵相談甚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最高薪球星林智勝今遭週刊爆料多次與總教練史耐德不合,讓兄弟球團傷透腦筋。早在2015年,大老闆辜仲諒就曾說不得排斥外國教練,否則那個人就先走路,未料大師兄仍有不服從的傳聞。

辜仲諒曾於2015年晚宴表示,台灣棒球落後日韓,他們一定要投注更多資源,拉到跟大聯盟同樣的高度才能成長,並宣布隔年要找國外教練幫助球隊,「球員不能排斥,如果有人排斥,那個人就先走路。」

2016年1月,林智勝以總值3年4500萬元加盟中信兄弟,成為史上首位轉隊成功的自由球員,辜仲諒不僅親自出席加盟記者會,為林智勝披上兄弟衫,更曾對他說,「我了解你的背景,台灣很多孩子和你一樣,為了吃飯而打棒球,留下來和我一起打拚。」

辜仲諒認為球星的故事可以鼓舞很多具有相同背景的基層棒球選手,期盼林智勝能成為小球員的典範,「林智勝對他們說的一句話,比任何人都有用。」

然而,林智勝卻遭週刊爆料多次不滿史耐德的調度,認為他不夠尊重球員,開始消極面對,讓球團傷透腦筋,有中信內部人士直言,林智勝表現不如預期,且對一個有規範的總教練還不太習慣,引起不好的示範。

林智勝遭爆料內容也打臉其經紀公司聲明內容,「球員對團隊紀律的要求,絕對配合並以身作則。」不少兄弟球迷也在PTT隊板直言,「大師兄這種只有個人主義的行徑讓人非常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