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13年28日點燃戰火!台電男、女排挑戰霸業

2017/10/18 17:53

台電男排黃建逢(右二)及張善源(右一)都想替球隊完成四連霸。(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邁入第13年的企業甲級男、女子排球聯賽28、29日於台中台灣體育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FOX體育家族將進行現場直播,今在台北體育館舉行開賽記者會,新賽季男子組有有台電、MIZUNO、國訓中心、長力及桃園石易(原中堃獵鷹);女子組維持4隊,台電、中纖、珀兆及匯竑,其中台電男排欲追平隊史最佳連霸,女排更要挑戰6連莊。

台電男排有上季得分王黃建逢,他目標是幫助球隊完成連霸,至於被問到有沒有信心蟬聯得分王,竟表示,「沒有,年輕球員在這次世大運表現真的很棒。」

邁入第13年的企業甲級男、女子排球聯賽28、29日於台中台灣體育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FOX體育家族將進行現場直播。(記者林岳甫攝)

此外,上屆下半季神隱的中堃教練陳克舟和黃鈞璟都投身石易;頗受球迷歡迎的「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則加入國訓中心,黃建逢認為,以世大運國手吳宗軒為首的MIZUNO及國訓中心會是他們挑戰冠軍的最大強敵。

女子組部分,珀兆ATTACKLINE由「小牛」鄧衍敏出任總教練,帶領以台北市立大學飛鷹女排球員出征企聯,並找來兩名外援越南國家代表隊譚緹(Trần Thị Thanh Thuý)及菲律賓人氣球星艾萊莎(Alyssa Valdez)前來助陣,實力不容小覷。

台電女排「自由女神」楊孟樺在世大運帶傷上陣,展現不服輸的運動家精神,令不少球迷動容,她目前仍在養傷階段,期盼能盡快復原,回到球場幫台電挑戰霸業,她表示,此次有電視轉播,是新賽季最大轉變,也希望能有更多球迷到現場替球員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