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閃電狼Karsa: 隊員都是LMS頂尖選手 很難找人取代

2017/10/18 22:13

日前閃電狼打野選手Karsa接受美國記者Travis Gafford採訪。(取自Travis Gafford Youtube頻道)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來自《英雄聯盟》LMS賽區的前二種子閃電狼及ahq戰隊連續兩年止步世界賽16強,本屆閃電狼更是創下一勝五敗新低成績,僅有的一勝更是在最後一場面對北美TSM戰隊所拿下,日前閃電狼打野選手Karsa接受美國記者Travis Gafford採訪,談到未來戰隊是否會變動,他回應「應該暫時不會有變動」,並認為5名隊員在LMS都算頂尖選手,很難找到能取代的人,只是大家都要更加油。

面對記者問到閃電狼的低迷表現究竟是無法呈現出團練結果,還是隊伍的實力落差?Karsa回應,其實D組四支隊伍實力差距不大,就看當下誰狀況好就有機會拿下勝利,而閃電狼則是沒有將訓練時的成果發揮出來。

談到唯一贏下的對手TSM,Karsa做出如下評價,他認為TSM整體實力其實不錯,就是前期偏弱,閃電狼首輪面對TSM在前期也是取得很大優勢,而TSM是靠中期團戰來贏得比賽,如果對方前期沒辦法把握好,就很容易輸。

Karsa也說,第二輪與TSM再度交手,其實就是放手一搏,也讓MMD玩閃電狼訓練賽一次都沒用過的「雷尼克頓」,取代平常玩的坦型英雄,「算是大家沒有後顧之憂,放手一搏的感覺」。

而這次世界賽失利後,閃電狼成員是否會有所異動?Karsa回應,應該暫時不會變動,「因為我們5人在LMS都算頂尖選手,很難找到能取代的人,只是我們都要更加油,團隊溝通上也要更加強」。

Karsa自己也談到閃電狼跟TSM好像在各自賽區表現好,但國際賽場上不佳的原因,他認為兩隊的問題在於對META轉變的適應能力,在各自賽區獲勝的戰術對上其他賽區的隊伍可能沒什麼用,是兩隊的通病。

最後,Karsa也對粉絲喊話:「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們這次表現真的不太好,非常抱歉讓粉絲們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