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 小熊3:2力抗道奇奪首勝 全場比賽精華+影片

2017/10/19 12:22

 

1

2

3

4

5

6

7

8

9

R

道奇

0

0 1 0 0 0 0 1 0 2 4 0

小熊

0 2 0 0 1 0 0 0 X 3 5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小熊隊,今靠先發強投阿里耶塔6.2局僅失1分好投,加上補手康崔拉斯的大號陽春砲與二壘手巴耶茲當場陽春砲雙響一路領先,雖一度在9局上出現危機,所幸終結者戴維斯讓強棒貝林傑敲出再見雙殺打,終場以3:2驚險擊敗道奇,3連敗後扳回一城,阿里耶塔奪下勝投,成功守成的戴維斯收下後援成功,道奇先發伍德則吞下敗投。

第九局

9局上,戴維斯繼續投球,巴恩斯(Austin Barnes)先遭三振,泰勒(Chris Taylor)選到保送,不過下棒貝林傑敲出雙殺打,三人出局,比賽結束,道奇2:3不敵小熊。

第八局

8局上,小熊才剛推出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透納(Justin Turner)瞄準一顆失投球就開轟,不過接下來戴維斯艱苦的用兩次三振守下本局,道奇2:3追到剩一分落後

終結者戴維斯。(今日美國)

8局下,道奇推上辛格拉尼(Tony Cingrani)投球,不過一上場就先對傑伊(Jon Jay)投出觸身球保送,雖然解決了下棒戴維斯,不過接著又被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敲出一壘安打,道奇趕緊再推菲爾茲(Josh Fields)接替投球,順利讓布萊恩(Kris Bryant)擊出軟落滾地球,讓小熊無功而返

第七局

7局下,道奇推出前田健太接替投球,順利解決三個出局數。

前田健太7局下接替投球。(今日美國)

第五局

5局上,小熊投手阿里耶塔讓道奇3上3下。

5局下,巴耶茲又轟陽春砲,助小熊再下一城,以3:1領先道奇。

巴耶茲連兩打席開轟。(法新社)

第三局

3局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回敬一發陽春砲,道奇追回一分。

貝林傑開轟。(法新社)

第二局

2局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敲出陽春砲助小熊率先破蛋,巴耶茲(Javier Baez)也開轟,陽春砲助小熊2:0領先道奇。

第一局

1局下,道奇先發伍德讓小熊3上3下。

賽前報導

國聯冠軍賽第四戰,季後賽六連勝、搶先聽牌的道奇由伍德(Alex Wood)掛帥先發,背水一戰的小熊則交給塞揚強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主投。

小熊先發阿里耶塔。(今日美國)

道奇伍德掛帥先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