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被裁判做掉 小熊驚險扳回一城(影音)

2017/10/19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背水一戰的小熊隊,今靠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先發6.2局好投一路領先,一度在8局上出現差點左右戰局的爭議判決,所幸終結者戴維斯仍守成,終場以3:2驚險擊敗道奇,3連敗後扳回一城。

阿里耶塔今先發6.2局,僅在3局上遭貝林傑(Cody Bellinger)轟陽春砲失1分,打線則靠巴耶茲(Javier Báez)雙響、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陽春砲,前7局取得3:1領先。

戰局來到關鍵8局上,小熊提前派出終結者戴維斯,先被透納(Justin Turner)轟陽春砲剩1分差,隨後又投保送,面對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時,戴維斯已讓他揮空形成三振,裁判卻突然改判擦棒球,氣得小熊教頭梅登上場抗議,系列賽第二度被趕出場。

所幸戴維斯最後仍以一記卡特球三振葛蘭德森,並且守住9局上,以48球2局抓下救援成功,幫助小熊將系列賽追成1:3,戰局拉至第五戰。梅登賽後說,如果葛蘭德森當時敲出安打,他可能會穿著三角褲從更衣室再跑出來。

巴耶茲雙響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