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山寨K湯無人認出 輕鬆闖進勇士主場與KD合照(影音)

2017/10/19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賽前竟悠哉出現在場邊和球迷合影?原來又是山寨版!

早在2015年YouTuber BigDawstv就開始打扮成K湯,赴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和學生一對一,當時就有部分學生以為他是真的K湯。

這次BigDawstv挑選在勇士開幕戰搞怪,他先是在停車場和球迷簽名合影,路上和球迷互動,再走進場內看勇士眾將練球,而當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看到他時忍不住笑出來,杜蘭特更與他擊掌,而「本尊」湯普森則朝他點頭示意,比賽開始後,他還起身拍手「要球」。

K湯過去也曾多次被外媒發現「撞臉」他人,先前有美國快餐店員、銀行搶匪和K湯有驚人相似度。

「K湯」湯普森。(USA Today)

與K湯長得像的店員。(取自外媒)

與K湯長得像的搶匪。(取自外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