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管中信兄弟陣容 蔗總:Lamigo在等我們

2017/10/19 18:26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明天在台南點燃戰火,統一獅今天在台南球場練球,面對缺少林智勝等10名主力投打的中信兄弟,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說,「不管對手陣容如何,我們就是穩紮穩打,每一場比賽都很重要,會全力以赴。」

兄弟前4場先發輪值已定,依序為伍鐸、羅曼、洪宸宇、銳力,至於獅隊部分,蔗總表示,依投手近況和經驗安排先發投手,首戰交給布魯斯,第2戰確定是「嘟嘟」潘威倫,第3戰之後未定。

獅隊上一次打進季後賽已是2013年的事了,當時獅子軍4戰橫掃義大犀牛收下隊史第9冠,蔗總認為,相隔3年球隊再闖季後賽,選手很興奮,感受到他們強烈想要贏球的氛圍,「Lamigo已經等我們打進冠軍戰了。」

獅隊牛棚戰力堅強,屆時要如何布局,蔗總表示,終結者沒有固定人選,只要狀況好的投手,比分接近的關鍵時刻就會由後往前移;至於獅隊洋投福瑞多因右手肘韌帶撕裂傷,確定無法打季後賽,比兄弟少一名洋投,蔗總強調,少福瑞多說沒影響是騙人的,但這也沒辦法,就以現有投手戰力下去比賽。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布魯斯。(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持續訓練,為季後挑戰賽作準備。(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