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明開打 獅主場前兩戰預售票8000張

2017/10/19 18:50

統一獅持續訓練,為季後挑戰賽作準備。(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明天開打,統一獅前兩場主場都在台南,明天預售票賣出3500張、後天4500張,同時明天先發洋投布魯斯手寫標語「相信」、「勝利」也做成T恤,將在現場販售,盼能成為球隊幸運物,一鼓作氣打進總冠軍戰。

9月22日布魯斯在新莊球場球員休息室,貼上2張大大的手繪中文標語「相信」、「勝利」,結果從那一天起到球季結束,獅隊戰績9勝4敗、勝率高達6成92,是這一段期間全聯盟最佳戰績球隊,也成了獅隊的幸運物,球團決定將「相信」、「勝利」做成T恤販售,希望能帶來好運。

布魯斯表示,高中時他看過一本關於心靈的書,為了鼓勵自己,他會把書中看到的正面字句寫在紙條上,然後放在顯眼看的到的地方,甚至放在鞋子裡,每當穿鞋就會看到字條,時時提醒自己、激勵自己。

一個月前布魯斯將手繪「相信」、「勝利」標語貼在休息室的用意,他說,這是提醒隊友,看到標語就想一下,相信並鼓勵自己,帶來正面能量,「不只在球場,平常生活也同樣適用。」

統一獅投手布魯斯。(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投手布魯斯。(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