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改判險影響戰局 小熊教頭:若挨轟會只穿內褲抗議 (影音)

2017/10/19 1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冠軍賽第四戰,第8局出現差點左右戰局的爭議判決,讓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火大氣得上場抗議,系列賽第二度被趕出場。賽後他表示,如果當下對手開轟,他會脫光衣服剩內褲衝出來抗議。

關鍵8局上,當時小熊3:1領先,提前派出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救援,但他一上場就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陽春砲掉分,接著保送普伊格(Yasiel Puig),1出局後,他面對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時,讓對方揮空形成三振,主審沃夫(Jim Wolf)卻突然改判擦棒球,氣得小熊教頭梅登上場抗議,系列賽第二度被趕出場。幸戴維斯仍三振葛蘭德森,並且守住9局上,以48球投2局獲救援成功,助小熊將系列賽追成1:3,戰局拉至第五戰。

梅登表示,他不是要針對裁判,但這改判過程太糟糕,「如果葛蘭德森開轟,他可能會只穿內褲從休息室衝出來。」梅登說,他無法認同這樣的改判,指現場有4萬多人在場,在比賽後段,其他聲音可能是第一排女士的尖叫聲,「我不知道,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程序。」

主審沃夫賽後看了重播鏡頭後坦承錯誤,表示他當下聽到2個聲音,認為是球落地以及進手套的聲音,當下判三振出局,但葛蘭德森說是界外,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出來問相同的事,他問其他裁判都說沒看到球落地,因此改判界外,「看完畫面之後,我是錯的,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再犯。」

第8局出現差點左右戰局的爭議判決,讓小熊總教練梅登(左)火大氣得上場抗議。(法新社)

第8局出現差點左右戰局的爭議判決,讓小熊總教練梅登(右)火大氣得上場抗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