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季後賽勝場數追平陳偉殷 將挑戰郭泰源紀錄(影音)

2017/10/19 2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季後賽決勝輪第2戰,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對軟銀中繼0.2局2K好投,加上嶋基宏適時超前安打,助樂天以2:1獲勝,系列賽也以2:1超前。宋家豪在季後賽奪得第2勝,追平陳偉殷,接下來的目標是前輩郭泰源的3勝。

宋家豪季前還是育成選手,他在7月31日成為球團支配下名單,背號由「143」改為「94」,8月11日一軍初登板,總計他今年在一軍例行賽登板5場,有4場是在10月初,共4.2局投球拿下3個中繼點,防禦率為3.86。

季後賽開打球,樂天捨棄年薪3000萬日圓的洋砲阿馬達(Japhet Amador),大膽採用年薪僅440萬日圓的宋家豪,他也不負眾望,季後賽至今2.2局無失分、還送出4次三振,為球隊拿下2勝。

過去台灣好手在日職季後賽的戰場上,郭泰源奪得3勝是台將最多,陳偉殷和宋家豪各有2勝,郭源治則有1勝。值得注意的是,宋家豪在例行賽沒有任何勝敗紀錄,卻在季後賽拿下2場勝投。

宋家豪。(取自樂天金鷹隊官網)

中日龍時期的陳偉殷。(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郭泰源。(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