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摔後哭喊「我完了」 林書豪本季確定報銷(影音)

2017/10/19 2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剛開打,籃網台裔後衛林書豪林書豪在例行賽首戰膝傷退場,當下哭喊多次「I'm done(我完了)」,根據「爆料大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林書豪右膝髕腱斷裂,整季將報銷。

林書豪該場對溜馬12投5中,罰球7投全進,攻下18分及4助攻,但在第4節剩下4分53秒,林書豪突破上籃,溜馬透納(Myles Turner)被吹判妨礙中籃,林書豪則摔在地上,被鏡頭捕捉痛苦地撫摸右膝,最後被攙扶退場。

籃網官方也發布聲明,表示林書豪將錯過2017-18賽季,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表示,林書豪在休賽季和訓練營表現相當勤奮,也為球隊的前景感到興奮,「我們感到遺憾的是,這傷會讓他整季報銷,因此我們球隊整個組織將會在林書豪的復健過程中支持他,林書豪仍是球隊重要的一部分,也將會繼續發揮領導作用。」

過去林書豪在2011-12賽季時,當時效力紐約尼克,林書豪因左膝半月板撕裂,缺席17場比賽,球季提前報銷,連季後賽都無法打;而林書豪上賽季因傷打打停停,整季82場只出賽36場,繳出場均14.5分、5.1助攻、3.8籃板。

如今林書豪本賽季只打一場比賽,因右膝臏腱斷裂,將缺席剩下的81場賽事,球季提前報銷,這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嚴重的傷勢。(更新時間:1124)

林書豪。(美聯社)

林書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