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高人指點「撥雲見日」 今早終於見到陽光

2017/10/20 12:08

原本裙襬搖搖場中的裝置物有幾朵白雲搭配在山峰意向的浮台旁邊。(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東北季風帶來連日雨勢,讓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在雨中辛苦進行,不過,今天早上第2回合賽事,已經見得到陽光,原來是高人指點,讓大會「撥雲見日」。

裙襬搖搖基金會辦比賽,周邊的佈置和藝術家作品展示,向來格外用心。這次在第9洞和第18洞中間的水塘架起了巔峰造型的浮台,旁邊還配上幾朵白雲,原本要取「雲頂巔峰」之意,形容這場高手雲集的LPGA賽事。

工作人員在週一把幾朵白雲在水塘裡架設好,沒想到週二練習日開始,這場比賽就一直遇到連綿雨勢,週三配對賽因雨無法全數進行,週四第1回合全在雨中作戰。直到今天上午都還有零星降雨。但中午之前美麗華球場突然見到陽光。

今天水塘裡的白雲移除,球場真的撥雲見日。(記者趙新天攝)

同時原本水塘裡的白雲裝置物也已不見蹤影。原來是高人指點,大會會長王政松在第1回合賽後下令把那幾朵白雲連夜撤掉,果然出現「撥雲見日」的效果。

不過,晴朗的陽光只持續1個小時左右,稍後雨勢又變得明顯,最後兩回合可能要另想新招,把太陽再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