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遭判失格不氣餒 吳佳晏今任志工觀摩

2017/10/20 13:47

吳佳晏今任志工觀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進行第2天賽事,昨因為成績誤記遭判失格的小將吳佳晏,雖然未能完成賽事,她今天仍回到球場擔任場邊志工,服務選手,也順便觀摩其他優秀球員表現。

年僅13歲的小將吳佳晏,昨在第一回合因為成績被同組對手誤記,簽名繳卡時,未及時發現成績有誤,送出後再度核對才驚覺有問題,緊急向大會反映,不過最後只能以失格處理。

不過吳佳晏的誠實表現也獲得LPGA裁判的讚賞,今天她整理好心情,重新回到球場擔任志工,運用自己所長協助計分,她說:「這次第一次擔任志工,目前心情比較平復了,剛好可以來看看其他選手。」

這次吳佳晏擔任第27組的志工,選手多為第一回合的領先群,包含池恩熙、金世煐及康梅根,吳佳晏說:「這三個選手都很喜歡,主要想看在關鍵時她們如何處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