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進化成「真‧希臘怪物」 騎士主帥盛讚字母哥

2017/10/20 1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將於21日客場挑戰公鹿隊,騎士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在採訪時談到了密爾瓦基球星,大讚「希臘怪物」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身手無所不能。

泰倫魯說:「他非常年輕就進入聯盟,而現在他找到了自己的地位,並幫助隊友變得更好。同時擁有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相像的全能球風,也都可以輕鬆撕裂對手防線,現在的亞德托昆波已經進化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是真正的『希臘怪物』。」

在外界將亞德托昆波視為MVP候選人之一的同時,騎士射手柯佛(Kyle Korver也表達了對這位年輕後輩的欣賞。

「他給我的感覺非常獨特。」柯佛在受訪時表示:「我相信亞德托昆波只要持續領導球隊並保持健康,場均大三元和MVP,所有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