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岳東華先發出擊 人生第一次來台南球場

2017/10/20 18:26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今天開打,中信兄弟新秀岳東華只在例行賽打1打席,便列入季後賽首戰先發第9棒、三壘手,總教練史耐德說,「這一陣子岳東華隨隊表現和態度都很好,對他有信心,決定給他機會。」

季後挑戰賽首戰在台南開打,沒想到這是岳東華棒球生涯首次進台南打球,他說,「這球場感覺很好,心情緊張又亢奮,我準備好了,就盡力去表現,不要有太大壓力。」今天賽前中信兄弟在休息室開會,岳東華透露,教練團希望選手放輕鬆打,享受比賽。

季後賽兄弟28人名單陣容年輕化,史總表示,過去他在美國獨立聯盟帶隊5年,球員也很年輕,這幾天兄弟安排兩場隊內分組對抗賽,表現很好,他滿意這樣的成果,並強調,「年齡不是最主要考量,最重要的是選手態度和自信心。」

史總強調,過去3年球隊也有不少選手有冠軍賽經驗,希望這一批老將能幫助年輕選手,在場上有狀況能帶領他們一起克服。

岳東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