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喜歡毛小孩 陳偉殷:退休後想在山上買地養流浪狗

2017/10/20 20:53

陳偉殷(圖中)今天說,未來退休後想在山上買地養流浪狗。(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宣布將透過「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協助資助關懷流浪動物的「台灣愛狗人協會」,陳偉殷還說,他很喜歡狗,未來退休後希望在山上買塊地,養更多的流浪狗。

陳偉殷兩年前就透過國泰世華銀將陳偉殷棒球獎學金轉型為「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希望透過資助更多動保團體喚起大家愛護動物的意識。

陳偉殷說,他小時候滿喜歡狗,但是媽媽怕狗的壽命不長,怕養了之後要離別會捨不得不想養,後來認識老婆,老婆家有養狗,「自己跟老婆就常常關注貓、狗的消息,也會想著要怎麼幫助牠們。」

陳偉殷曾到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志工,也擔任「護犬大使」,送毛小孩到美國接受領養。陳偉殷說,未來退休後他想在山上買一塊地,領養更多流浪狗,讓自己看了也開心一點,尤其是台灣南部山上也有不少流浪動物,他也一直在想能做甚麼去幫助這些流浪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