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BO5王者險遭扳倒 韓國SKT艱苦擊敗「瘋狂兔子」

2017/10/20 21:10

SKT苦戰五局,還是以3比2晉級四強,世界賽BO5不敗之身持續。(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20日進行韓國SKT對上歐洲MSF八強賽,儘管首局很快被SKT拿下,看似展現王者風采,但MSF卻連兩局拿出布里茨與雷歐娜神選角,SKT應對不及反陷入二連敗,第四、五局雙方打得膠著,但SKT總是能在關鍵會戰勝出,最終笑到最後,順利以3比2晉級四強,明日賽事將由中國RNG對上歐洲FNC。

首局由SKT先選,選擇傑西(Huni)、史瓦妮(Peanut)、加里歐(Faker)、凱特琳(Bang)與特朗德(Wolf);MSF選擇藍寶(Alphari)、嘉文四世(Maxlore)、雷茲(PowerOfEvil)、崔絲塔娜(Hans Sama)與塔里克(IgNar)。(取自Twitch)

開局對線期還沒過,傑西(Huni)就靠著加里歐(Faker)二度支援收下藍寶(Alphari)人頭,接著又佈深視摸透嘉文四世(Maxlore)打野動向,13分鐘SKT又靠著三人塔殺下路崔絲塔娜(Hans Sama),完全打爆三路對線,取得首塔與首龍優勢,一分鐘後又在河道打出0換3,早早打進對方高地;22分鐘MSF想要在紅方野區蹲點抓人,但傷害完全不夠被拿下3顆人頭並失去巴龍,有著BUFF的SKT隨即從下路打進高地,把對手打到團滅,25分鐘早早拿下勝利。

第二局由MSF先選,選擇吶兒(Alphari)、史瓦妮(Maxlore)、卡瑪(PowerOfEvil)、崔絲塔娜(Hans Sama)與布里茨(IgNar);SKT選擇科加斯(Huni)、嘉文四世(Peanut)、庫奇(Faker)、寇格魔(Bang)與塔里克(Wolf)。(取自Twitch)

本局MSF靠著BP混淆位選出機器人,成效卓越,儘管首波下路四夾二塔殺失敗,但度過對線期後,MSF不斷靠著機器人的火箭抓取給予SKT視野盲區的極大壓力,只能被動防守,MSF早早拿下三座外塔,20分鐘假開巴龍真開戰再度抓下庫奇,又帶外送科加斯(Huni)與嘉文四世(Peanut),並成功吃下巴龍,直接開通兩路兵營,庫奇兩度在高地被機器人抓下擊殺,最終MSF在26分鐘拿下主堡獲勝。

第三局由SKT先選,選擇傑西(Huni)、古拉格斯(Blank)、塔莉雅(Faker)、汎(Bang)與露露(Wolf);MSF選擇嘉文四世(Alphari)、埃爾文(Maxlore)、奧莉安娜(PowerOfEvil)、崔絲塔娜(Hans Sama)與雷歐娜(IgNar)。(取自Twitch)

MSF不斷在B/P創造驚奇,這把的埃爾文與雷歐娜再度對SKT造成打擊,前期MSF不斷靠著雷歐娜(IgNar)有如指定技般的開戰頻頻留住對手,將擊殺留給崔絲塔娜(Hans Sama)「肥」起來,更是一度越塔壓兵,打通下路後來到下路,再兩度連殺傑西及古拉格斯,上下兩路完全開通。

儘管SKT中期一度將經濟追回到3000差距,但MSF拿首條巴龍後後又拉開差距,儘管SKT上來阻止,卻遭奧莉安娜(PowerOfEvil)開大一捲三收下三顆人頭;而第二條巴龍儘管由SKT搶開,卻被埃爾文(Maxlore)搶下,MSF打出2換3攻勢後再拿下遠古巨龍,有著雙龍BUFF,MSF狠狠打爆三路兵營,最終在40分鐘打出1換4,順利拿下第二勝。

第四局由MSF先選,選擇科加斯(Alphari)、史瓦妮(Maxlore)、卡瑪(PowerOfEvil)、希維爾(Hans Sama)與亞歷斯塔(IgNar);SKT選擇特朗德(Huni)、嘉文四世(Blank)、雷茲(Faker)、崔絲塔娜(Bang)與布郎姆(Wolf)。(取自Twitch)

眼看瀕臨淘汰邊緣,開局嘉文四世(Blank)上二等就來到中路GANK卡瑪(PowerOfEvil)成功,接著MSF多人差點擊殺特朗德(Huni),卻被雷茲(Faker)開大傳送救走,但MSF還是先取得首塔經濟,19分鐘再靠著亞歷斯塔(IgNar)繞後收下布郎姆(Wolf)並打掉中二塔,接著多人在對方野區收下走散的雷茲,順利吃下巴龍,將六座外塔全數拔光,看似前期大好。

27分鐘雙方在中路展開交火,儘管嘉文四世先被收下,但MSF在一波缺少小兵的高地越塔強殺失敗慘遭團滅,也讓第二條巴龍被SKT拿下,戰情逆轉反打進MSF高地,36分鐘雙方遠古巨龍會戰,MSF還是選擇將傷害灌在特朗德身上,再度滅團,就讓SKT在37分鐘順利逆轉獲勝。

關鍵第五局由SKT先選,選擇傑西(Huni)、嘉文四世(Blank)、塔莉雅(Faker)、崔絲塔娜(Bang)與貪啃奇(Wolf);MSF選擇慎(Alphari)、史瓦妮(Maxlore)、星朵拉(PowerOfEvil)、法洛士(Hans Sama)與瑟雷西(IgNar)。(取自Twitch)

雙方前期只有兩個,就是農與分推,MSF率先拿下首條小龍,但首塔經濟則是落入SKT口袋,13分鐘星朵拉(PowerOfEvil)成功躲掉SKT的四人夾擊並反取兩顆人頭,但SKT不斷靠著轉線分推慢慢磨掉對方防禦塔,隨著第一條巴龍現蹤,兩邊都沒把握能拿下,彼此試了幾次就撤退。

而MSF儘管取得三火龍優勢,本場傷害量爆高的星朵拉又三度抓下傑西,卻拿不下巴龍,MSF終於忍不住,選擇在35分鐘先開啟遠古巨龍,卻被SKT偷掉,再被傑西傳送繞後進場打出0換4攻勢,SKT最終就在37分鐘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