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副局長扯車手金牌帶當狗拉? 當事人打臉回應

2017/10/20 22:00

巴林美利達隊尼巴利封王。(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2017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經過105公里的陡坡考驗,最終由巴林美利達隊尼巴利以3:19:54.04稱王,但網友卻截圖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合照時,疑似拉住尼巴利的金牌帶,讓尼巴利只能彎著身合照,網友看圖說故事,痛批頒獎人把選手當狗,並網友引發議論和撻伐。

記者向選手詢問此事,尼巴利當下疑惑的回應,「蛤?發生什麼事?完全沒有感受到被冒犯和不舒服,可能影片錯位造成的錯覺。」並再次強調,陳淑慧並沒有扯金牌帶,此回應也「打臉」造謠的網友。

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頒獎拉獎牌繩合照,導致國際車手必須彎腰低頭,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尼巴利是知名歐洲的一級職業車手,以棒球比喻就是MLB大聯盟的頂尖選手,一舉一動都受到車迷關注,他也不負眾望,首次來台灣挑戰最困難的賽事就一舉奪冠,拿下五十萬台幣的獎金。

尼巴利是義大利車手,也是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的隊友,尼巴利是史上第6位完成環西、環義、環法3大賽滿貫的車手,也是現役唯一達成此成就的好手,他抵達終點時,也吸引大批車手搶簽名和合照。

首次挑戰登山王就奪冠,尼巴利也充份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最後兩公里起,沿途民眾高喊著我的名字幫我加油,讓我好感動!新賽季行程還沒排定,但如果有機會,我當然很樂意再回來衛冕登山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