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開季就中招 保羅膝傷得缺陣一個月

2017/10/21 07:54

上役作客國王之戰,保羅沒有上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重磅轉戰火箭的「CP3」保羅(Chris Paul)開季就遭遇傷勢麻煩,美媒報導保羅因左膝瘀傷被放入逐日觀察名單,預計得缺陣一個月。

保羅於季前熱身賽時與灰熊後衛查莫斯(Mario Chalmers)發生碰撞,造成左膝瘀傷,最後一場熱身賽沒有上場,開幕戰對勇士時重返先發,上場33分鐘獲4分8籃板11助攻。

然而隔天作客國王的比賽,保羅被放進逐日觀察名單沒有上場,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表示,由於保羅在場上出現拖著腳的情形、只靠一隻腳在打球,他認為有必要讓保羅暫時休兵。

美媒指出,明天主場開幕戰對小牛的比賽,保羅已確定不會上場,將繼續留在逐日觀察名單。保羅缺陣期間將由上季最佳第六人得主E.戈登(Eric Gordon)代班,他在對國王的比賽先發上陣斬獲25分4籃板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