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史上第11人 西蒙斯開季連兩場皆有雙十表現

2017/10/21 15:28

西蒙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七六人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以92:102吞下敗仗,而七六人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不但奪得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的認同,連塞爾提克哈福德(Al Horford)都給予讚賞。 

「西蒙斯的身體素質很驚人,他還會再進步,」布朗說道,「他在場上調度很聰明、跳躍力也很強;我們現在只需要磨練他的技巧。」

稍早與七六人對役的塞爾提克哈福德(Al Horford)也表示,「西蒙斯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問題,」他接著說道,「西蒙斯打球非常沉穩,他的身型跟我差不多,或許比我更強壯一點,但他的身體素質真的很驚人,我印象非常深刻。」

西蒙斯為上屆選秀狀元,上季因傷無法出賽,本季為他的菜鳥賽季,西蒙斯從職業生涯至今兩場比賽,皆繳出「雙十」數據,為NBA史上第11人;稍早的比賽,西蒙斯上場37分鐘,繳出11分、11籃板、5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