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款變化幅度! 韋蘭德超狂曲球K掉洋基強打(影音)

2017/10/21 16: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以7:1擊敗洋基逼出第七戰,「太空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先發7局飆8K無失分霸氣摘勝,其中一次用變化球讓洋基佛雷瑟(Todd Frazier)狼狽揮空,連佛雷瑟在賽後都承認自己看起來真是蠢斃了。

5局上2出局,輪到洋基佛雷瑟上場打擊,韋蘭德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後,用一顆82英哩的慢速曲球(約131.2公里)成功引誘打者出棒,佛雷瑟完全沒能掌握球的軌跡,狼狽揮空慘遭三振。韋蘭德投球影片隨即登上大聯盟官方推特,吸引眾多球迷留言讚嘆韋蘭德的驚人球威,有網友驚呼:「他是在丟威浮球嗎?」

苦主佛雷瑟賽後受訪時坦言,他在揮棒當下並沒有看到球的軌跡,「他已經很久沒丟(那樣的曲球),他讓我大揮空、整個動作都跑掉了,你們都看到啦,看起來蠢斃了。但我已經準備好下一次的對決、感覺很棒。我那球其實揮得很棒,(我等)他投直球,我還以為我逮到他了。」佛雷瑟說。

verlanderk.gi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