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冠軍最終戰、中職挑戰賽G3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0/22 07:10

洋基隊沙巴西亞(C. C. Sabathi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MLB美聯冠軍戰第七戰殊死戰,太空人派出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洋基將由沙巴西亞(C. C. Sabathia)掛帥。關鍵的天王山之戰,會是洋基攻破休士頓主場拿下世界大賽門票,還是太空人能成功在鄉親父老前守住勝利呢?敬請期待。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第三場比賽統一獅派出洋將麥克爾先發,兄弟則由洪宸宇迎戰。第三場比賽到底誰能會獲勝?請球迷不要錯過。

NBA方面,小牛對上火箭的德州內戰,火箭今夏交易來的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持續因傷缺陣,由「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領軍的火箭是否能賞給對手小牛三連敗?另一場比賽由勇士對上灰熊,擁有強大火力的衛冕軍將踢館有「堅毅之城」之稱的孟斐斯主場,矛與盾間的對決究竟誰能勝出?請球迷敬請期待。

日本職棒高潮賽決勝輪,太平洋聯盟由樂天對上軟銀。經過這幾天的激戰,目前軟銀以2:1暫時領先,台灣好手宋家豪在經過被對手重砲狙擊後,能否重振雄風?而到底哪一隊能拿下聯盟冠軍,並且進軍「日本一」?精彩比賽球迷不要錯過了!

美聯冠軍賽

08:00 洋基VS太空人 (FOX體育、FOX體育三台、民視)

NBA例行賽

07:30  小牛VS火箭(愛爾達體育)

08:00  勇士VS灰熊(緯來體育)

10:30  D-LIVE雷霆VS爵士(緯來體育)

中職季後挑戰賽

17:00  統一VS兄弟(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TV)

日職季後賽

12:00 樂天VS軟銀 (FOX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