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推羅曼先發 高國慶認為是場硬戰

2017/10/21 17:04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39歲一壘手高國慶在季後挑戰賽充分發揮老將價值,昨役單場4支3、打下2分打點,包括第7局從鄭凱文手中轟出陽春砲,表現亮眼,今天他的棒次往前移到第5棒,仍守一壘。

高國慶表示,感覺已經很久沒打季後賽了,中職只有4隊,打季後賽機率至少50%,如果兩年沒打還可以接受,但如果4年沒打他就無法忍受了。

對於這一轟,高國慶說,其實這一支全壘打有點誤打誤撞,印象中例行賽他對鄭凱文都打不好,這應該是生涯首次對鄭凱文敲長打,被三振很多次,打擊率不到2成。

攤開例行賽對戰數據,高國慶生涯對鄭凱文62支12、打擊率1成94,苦吞19K,另有一支二壘安打,所以並非不曾敲過長打。

獅隊輸掉首戰,高國慶認為,兄弟犯錯少,贏球機會就高,對手不被看好,會激起他的的鬥志,反觀獅隊有一些球處理不是很好,可惜了。

今天兄弟推出洋投羅曼先發,高國慶說,「羅曼來勢洶洶,之前他回去波多黎各處理事情是一整年最低潮的時候,現在他把家人安頓好了,心態更篤定,這一場比賽不好打,是硬戰。」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