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扭傷離場 恐缺席下場比賽

2017/10/21 17:52

羅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的比賽中,騎士以116:97成功踢館公鹿,然而騎士的先發控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在切入時遭到孟羅(Greg Monroe犯規,造成他左腳踝扭傷離場。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羅斯的傷情不太樂觀,可能無法出戰明天對魔術的比賽。

遭到犯規的羅斯在賽後表示,他認為:「我是唯一一個被這樣拉下來後,對手卻不會被吹惡意犯規的人。」而隊友「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也為他抱屈:「孟羅那記勾脖子是一個不正常的防守動作,而羅斯卻沒得到他應有的哨音。」

主帥泰倫魯說,羅斯踝傷並不樂觀,因此可能影響到對魔術的比賽,而被問到會不會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出任先發控衛?他表示:「現在還不是這樣安排的時候,不過他今天對上公鹿時的確是扮演了控衛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