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唯二 「一眉哥」連兩年開季寫紀錄

2017/10/21 19:44

戴維斯創下難得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奧良鵜鶘開季苦吞二連敗,尚未開胡,不過隊中明星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現亮眼,創下難得紀錄,連續兩年開季前兩戰都演出30分15籃板的紀錄,在NBA歷史上也僅有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on Chamberlain)辦到過。

鵜鶘今日主場迎戰衛冕軍勇士隊,戴維斯攻下32分、16籃板,但是鵜鶘錯失最多領先17分的優勢,遭到勇士逆轉。前一戰面對灰熊,也攻下33分、18籃板,不過隊友的火力不足,僅有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能提供較多協助,也導致鵜鶘尚未開胡。

2016-17賽季,戴維斯開季前兩戰分別對上金塊與勇士,當時卡森斯還沒來到鵜鶘,使得戴維斯是球隊唯一得分點,他攻下驚人的50分、15籃板以及45分、17籃板,但巧合的是前兩戰也都以吞敗收場。

鵜鶘雙塔還在尋找贏球的模式。(資料照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