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越多分捐越多 湯普森捐款助加州大火(影音)

2017/10/21 2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北部於當地時間8日發生森林大火,造成嚴重傷亡,金州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社群網路宣布將在近三場比賽中,每得一分就捐1000美元(約3萬台幣)作為火災救援基金。

湯普森用行動回饋家鄉。(美聯社)

北加州上週發生的森林大火,火勢延燒數日,目前已造成40死、百餘人受傷,雖然湯普森是勇士隊球員,但他的家鄉就是來自加州。今天面對鵜鶘隊的比賽,是他發布這項消息後的弟一場,他攻下了31分,也意味著捐款金額來到了3萬1千美元(約90萬台幣),還剩下兩場,上賽季他場均22.3分,如接下來能正常發揮,將累積超過7萬美元的捐款,球星的捐款除了能夠直接挹注重建基金外,也能夠有著拋磚引玉的效果,有球迷在湯普森推特上發文表示,他每得一分也將捐出0.5美元。

快艇隊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家鄉休士頓今年也遭颶風肆虐,他也在開季前宣告,本季他每摘下一個籃板球,就將捐出100美元(約3000台幣),小喬丹上賽季場均13.8個籃板。

小喬登本季每抓一籃板將捐100美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