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全華班」RNG晉級最終四強 將對上「BO5王者」SKT

2017/10/21 21:15

RNG擊敗FNC後,順利挺進四強,對上韓國BO5王者SK Telecom T1。(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21日進行中國RNG對上歐洲FNC八強賽事,雙方打得十分激烈,局局都打超過40分鐘,儘管由RNG先下兩城,FNC在第三局兩度死裡逃生,把握機會在大後期成功逆轉戰局,但第四局RNG還是靠著分推推到肥起來的庫奇關鍵會戰側邊進場打出一波ACE,帶領隊伍取得第三勝,最終RNG就以3比1擊敗對手,挺進四強,將對上韓國BO5王者SK Telecom T1。

首局FNC先選,選擇特朗德(sOAZ)、古拉格斯(Broxah)、塔莉雅(Caps)、希維爾(Rekkles)與珍娜(Jesiz);RNG選出科加斯(Letme)、史瓦妮(Mlxg)、雷茲(Xiaohu)、崔絲塔娜(Uzi)與索拉卡(Ming)。(取自Twitch)

開局RNG下路打得十分兇狠,但壓線過頭反讓索拉卡(Ming)兩度被GANK收下,隨後史瓦妮(Mlxg)也到上路支援拿下特朗德(sOAZ),順利取得首塔經濟,預示者由FNC順利拿下,雙方不換交換地圖物件,24分鐘RNG在中路打出0換2,順利吃下巴龍,FNC想要追擊卻被搞到兩敗俱傷。

整理好狀態後,RNG靠著巴龍BUFF將對方兩路外塔拔掉,32分鐘再靠著科加斯(Letme)繞後順利收下塔莉雅(Caps),隨即吃下第二條巴龍,又靠著雷茲(Xiaohu)大招傳送吃下遠古巨龍,靠著41分推不斷帶兵進場,順利取得三座兵營後,再回頭吃下第三條巴龍,FNC嘗試反打還是收不下科加斯,RNG就在43分鐘拿下勝利。

第二局仍由FNC先選,選擇科加斯(sOAZ)、史瓦妮(Broxah)、塔莉雅(Caps)、汎(Rekkles)與珍娜(Jesiz);RNG選出茂凱(Letme)、嘉文四世(Mlxg)、星朵拉(Xiaohu)、崔絲塔娜(Uzi)與索拉卡(Ming)。(取自Twitch)

開場有如上一場重播,RNG維持侵略性,先在8分鐘拿下首塔經濟後,不斷靠著多夾少取得對方人頭,但18分鐘FNC也趁RNG想集結推中塔抓下崔絲塔娜(Uzi)及索拉卡(Ming),隨後率先吃下巴龍收下所有六座外塔;32分鐘FNC想靠著盲視野拿下巴龍卻被嘉文四世偷倒,只能拿遠古巨龍做交換,而41分鐘RNG成功示範如何趁對方盲視野吃巴龍,隨後從下路打進高地,先收下科加斯後順利推倒主堡,在44分鐘拿下勝利。

第三局由RNG先選,選出吶兒(Letme)、史瓦妮(Mlxg)、馬爾札哈(Xiaohu)、崔絲塔娜(Uzi)與卡瑪(Ming);FNC選擇科加斯(sOAZ)、嘉文四世(Broxah)、加里歐(Caps)、寇格魔(Rekkles)與魔甘娜(Jesiz)。 (取自Twitch)

前期FNC陷入劣勢,人頭及經濟均處於落後,甚至只能放手讓RNG吃下手條巴龍,27分鐘RNG更靠著嘉文四世(Broxah)繞後進場助隊伍收下兩顆人頭,想要直接結束比賽,但寇格魔(Rekkles)卻被主堡塔打死,FNC逃過一劫後,順利吃下下一條巴龍,卻又差點被寇格魔吐到滅團。

逃過第二劫的FNC把握住機會,反打掉對方一座主堡塔及兩兵營,再靠著聲東擊西優勢取得雙龍BUFF,吶兒整場不斷分推、拉距離消耗對方前排血量更是一大功臣,有著兵線優勢也讓FNC即使正面會戰落敗也不至於輸掉比賽,最後就在54分鐘靠著極限殘血把主堡點掉,贏得勝利。

第四局FNC先選,選擇吶兒(sOAZ)、史瓦妮(Broxah)、加里歐(Caps)、法洛士(Rekkles)與塔里克(Jesiz);RNG選出慎(Letme)、嘉文四世(Mlxg)、庫奇(Xiaohu)、圖奇(Uzi)與索拉卡(Ming)。(取自Twitch)

儘管FNC本場選出前期開戰組合,但在對期線收下些許人頭與三座外塔外,就沒有太多作為,更是看著對方的慎(Letme)及庫奇(Xiaohu)在上下兩路不斷分推,反倒是FNC多次巴龍都不夠果斷,直到36分鐘 FNC才狠下心吃下,但此時庫奇已經肥到裝備全數買齊,RNG也吃下遠古巨龍作為交換,39分鐘FNC選擇在開戰卻沒有成效,趕緊撤退,但庫奇卻適時從側邊進場留下FNC全員,並打出一波團滅,RNG最終就在40分鐘收下勝利。

RNG擊敗FNC後,順利挺進四強,對上韓國BO5王者SK Telecom T1,SKT上一場才艱苦擊敗歐洲MSF,今年看似前期對戰較疲弱的SKT是否可以抵擋前期侵略性十足的RNG,雙方交戰勢必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