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狀況立刻上 韋蘭德、凱可牛棚待命

2017/10/22 09:05

太空人投手全員牛棚待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與洋基進行最終決戰,獲勝隊伍可前進世界大賽,全員待命隨時準備上場,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臨場調度得靠直覺,昨先發奪勝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也可能連兩天登板。

「太空王」韋蘭德昨先發7局飆8K無失分,投99球有70球好球,率太空人打破主場瀕臨淘汰必輸球的魔咒逼出第七戰,總教練辛奇賽後受訪時並未排除讓韋蘭德第七戰再上的可能,多名投手也已紛紛請纓上陣。

賽揚左投「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已於美聯冠軍系列賽G1及G5掛帥先發,但今天關鍵第七戰仍待命準備上陣,「沒有投手會待在休息室的,我們全部都會去牛棚,包括我自己在內,如果有狀況我會上,希望一切進展順利。」凱可說。

太空人今派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但每位投手都將待命準備上場,包括先發麥卡勒(Lance McCullers)、麥修(Collin McHugh)及凱可,昨役第6戰關門1局用23球的終結者翟爾斯(Ken Giles)也隨時待命。

凱可隨時準備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這可是第七戰,我會冷靜調度、謹慎行事,看看狀況如何。我會盡量用人,當然囉,如果能有韋蘭德會是最理想的情況,但我得先好好問問他才行,我會跟他談。」總教練辛奇說,表示結果會如何誰都說不準,要真的看到韋蘭德出場熱身才能確定,但也強調會以韋蘭德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我們會保護他的健康,不會做傻事。這些傢伙真的非常想贏,Dallas已經告訴我他能夠上場,Lance也跟我說休三天已經非常足夠、絕對能投,我期待我們能有很多自告奮勇的傢伙,上場投球分擔出局數。」辛奇說。

辛奇表示他會竭盡所能安排,但是直覺將是決定臨場調度的關鍵,強調得做好萬全準備來因應各種狀況,對於特殊狀況也得先有打算,「所有預料到的狀況都要先有計畫,每個球員都待命上陣,從讓投手輪番上陣、到讓摩頓先發完投的狀況,全都要有計畫。」

傳奇名投「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曾在2001年世界大賽第6戰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用104球無關勝敗,第7戰續從牛棚出發,投1.1局為球隊守下勝利,擊敗洋基勇奪世界大賽冠軍。

太空人總教練強調先有計畫、臨場再憑直覺調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