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內戰煙火秀 今天嘉義還有一場

2017/10/22 09:13

桃猿隊分組對抗賽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開打,吸引許多球迷到場。(讀者提供)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立棒球場去年整修工程完工後,今年2月曾舉辦中華職棒春訓賽事,Lamigo桃猿隊備戰今年總冠軍賽,10月21日起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分組對抗賽,「大王」王柏融等球員轟出6發全壘打,煙火秀讓免費入場的觀眾直說「太值得了!」,今天下午1點進行第二場分組對抗賽,開放內野讓民眾免費入場。

「桃猿戰士對抗賽 Taco Monkeys VS Lamigo Monkeys」,開放內野免費自由入座,對抗賽採九局無延長制,藉由對抗賽挑出最強的28人迎戰總冠軍賽。

這幾年嘉義縣立棒球場因整修,賽事並不多,今年2月已有中華職棒春訓,6月則有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天天氣涼爽,吸引許多球迷到場,有不少女球迷穿著桃猿隊球衣,開心吶喊加油,相當吸睛,全壘打煙火秀更讓球迷們興奮不已,歡迎球迷來觀賞。

桃猿隊女球迷穿著可愛的服裝加油吶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