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禁區沒大人 七六慘遭暴龍血洗

2017/10/22 11:18

德羅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做客暴龍,主力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健康因素未出戰,讓暴龍頻頻在禁區取分,暴龍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砍下30分3籃板,伊巴卡(Serge Ibaka)拿下21分5籃板,終場暴龍以128:94血洗七六人。

首節開始,少了恩比德的七六人在防守端就出現很大的漏洞,暴龍一哥德羅森單節砍下15分,帶領暴龍在首節末段打出一波21:4的攻勢,讓暴龍首節打完以36:19大幅領先。

第二節七六人靠著西蒙斯(Ben Simmons)連續得分帶領下,一度把差距縮小至4分,不過隨後德羅森及羅利(Kyle Lowry)穩住陣腳,再度將比分拉開,上半場打完暴龍以62:49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伊巴卡連砍8分,包括2記3分球,帶領暴龍將比數完全拉開至20分差以上,也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暴龍以128:94血洗七六人。

暴龍方面德羅森砍下30分3籃板,伊巴卡拿下21分5籃板,羅利17分5籃板5助攻。七六人方面直得一提的是,上季狀元郎西蒙斯表現出色,開季至今場場皆繳出雙十成績,此役貢獻18分10籃板8助攻。

西蒙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