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僅拿6分 雷霆不敵爵士

2017/10/22 13:31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日作客爵士,前役繳出大三元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此役手感冷凍僅拿6分;而爵士在戈貝爾(Rudy Gobert)繳出16分12籃板「雙十」成績帶領下,以96:87擊敗雷霆。

首節雙方手感都不佳,不過爵士末段打出一波7:0的攻勢,帶著21:14領先進入第二節。次節雷霆手感持續冰冷,爵士趁機拉開比數至17分差,不過隨後雷霆三巨頭回神,P.喬治(Paul George)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外線跳投頻頻得手,幫助雷霆上半場打完將差距縮小至10分。

下半場一開始P.喬治連續命中2記3分球,再將比數拉進,不過爵士英格斯(Joe Ingles)挺身而出,連續命中3分幫助爵士再度拉開。末節已有17分落後的雷霆開節打出一波12:2攻勢,把差距拉回至個位數,隨後爵士轉換進攻模式,將攻擊目標轉至內線,頻頻切入得手保住領先優勢,終場爵士以96:87擊敗雷霆,本季首勝到手。

雷霆三巨頭P.喬治拿下22分5籃板5抄截,安東尼貢獻26分3籃板,而「魏少」魏斯布魯克手感冰冷,全場11投僅2中拿下6分,不過仍貢獻13籃板9助攻。爵士方面戈貝爾繳出16分13籃板「雙十」成績,英格斯也砍下19分3籃板。

戈貝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