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我寧願球隊贏球 也不想刷新個人數據

2017/10/22 15:17

西蒙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狀元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稍早在對戰暴龍的比賽,再度砍下18分10籃板8助攻的「雙十」成績,賽後他在受訪時卻表示「自己對此並不滿意。」

西蒙斯表示,至今3場比賽皆繳出雙十數據,「這樣的成績看起來或許亮眼,但我寧可球隊贏能夠贏球。」西蒙斯接著說道,「與之相比,我寧願球隊3場比賽都奪勝,而非3場比賽都留有雙十的成績。」

西蒙斯也在訪問中提到,非常希望主力恩比德(Joel Embiid)能在對戰活塞的比賽中回歸,「很顯然的,我們在比賽中缺少了化學效應;但我們還是必須習慣背靠背比賽恩比德有可能會缺席。」西蒙斯:「賽季還很漫長,我們必須打得像一個隊伍,並在場上互相交流;知道我們的錯誤是什麼,並將其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