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丹麥簽名會 熱情台灣穎迷帶國旗求簽

2017/10/22 19:21

兩名台灣人帶著國旗來丹麥公開賽,請戴資穎簽名。(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丹麥報導〕儘管遠在遙遠的北歐,也有熱情的台灣「穎迷」現身,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丹麥頂超賽球館舉辦簽名會,現場名額有限,台灣穎迷帶著大面國旗來給球后簽名,小戴也有求必應,達成粉絲要求。

許先生長年移居挪威,他因為本身有在打羽球,從戴資穎青年時期就開始關注,他認為,小戴打球風格與眾不同,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球風,留學生吳小姐則表示,沒有特別理由,就是喜歡小戴,小戴打球很努力,只要有機會,就想到現場幫她加油,吳小姐先前在香港當交換生時,也曾到香港超級賽為球后打氣。

搶到「頭香」的8歲丹麥男孩史奇亞姆跟著爸爸一起來看球,排隊將近1個半小時,為了爭睹球后風采,男孩的父親表示,戴資穎打球很棒、很厲害,也是當今羽壇偶像。

丹麥男孩成功搶頭香。(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戴資穎丹麥簽名會。(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左)與VICTOR公司董事長陳登立合影。(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