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賽扛下四棒重擔 詹子賢開轟大吼五聲(影音)

2017/10/22 2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今天敲出逆轉2分砲,助隊搶下聽牌優勢,獲選單場MVP,前兩場合計9打數只出現2安,詹子賢表示,前幾場打不好,壓力越來越大,多虧教練史耐德給他方向,告訴他要相信自己,並全心投入眼前的比賽,此役開轟也算是鬆了一口氣。

詹子賢季後挑戰賽扛起4棒重責,首場比賽5打數全繳白卷,昨天第2戰敲出兩支安打,賽前打擊率只有2成22,打擊表現不算理想,詹子賢表示,打不好讓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但賽前總教練史耐德跟他說,不用一直急著要做什麼改變,照原本的方式打,簡單就好,他也感謝前輩和教練團幫忙他很多。

這次開轟也讓緊繃的心情得以紓解不少,詹子賢笑說:「跑壘總共喊了5聲 覺得自己總算放釋放了,接下來的比賽都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