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在客場打敗道奇 瑞迪克:因為我在那都被噓

2017/10/23 09:01

瑞迪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昨天闖進世界大賽,將與今年戰績第一的道奇爭冠,曾在去年效力道奇隊的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對此則表示相當期待,並放話要在道奇球場一雪前恥。

瑞迪克昨接受洛杉磯時報訪問時說:「道奇有很多很好的球員,去年我曾跟他們共事,但就我個人而言,他們也是我最想對到的球隊,因為我在那並不是當地球迷喜愛的球員,好幾次主場出賽我都被噓,所以我覺得這次回去特別有趣,特別是打敗他們的時候。」

瑞迪克去年是被道奇透過交易從運動家網羅,與他一同前往道奇的還有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現在已是球隊的不動先發,但瑞迪克在道奇卻嚴重水土不服,只有2成58打擊率、2發全壘打的表現,今年他在太空人卻打出3成14打擊率的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