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跨欄正妹」謝喜恩飆近期最佳成績 贏得二連霸

2017/10/23 11:36

〔記者林岳甫/宜蘭報導〕「跨欄正妹」謝喜恩今日在106年宜蘭全國運動會代表花蓮縣出征,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以13秒64完成二連霸。

謝喜恩7月前往印尼參加亞洲田徑錦標賽、8月在台北世大運成績都不理想,此次在全運會決賽飆出近期最佳成績後,她也在終點又叫又跳,她透露,「我賽前因為要挑戰連霸的關係,所以壓力真的很大,跑到終點就徹底將壓力釋放出來。」

謝喜恩生涯最佳成績為2014年全國大專田徑賽的13秒45,當時她名字還叫謝靜茹,今年4月在亞洲田徑大獎賽台北站跑出13秒50一舉拿到亞錦賽及世大運門票。

謝喜恩下半年成績卻開始出現下滑,亞錦賽、世大運都無法拿出最佳表現,近來離開台師大進到高雄國訓中心訓練,她表示,「在國訓練習有讓自己狀況提升,畢竟全台灣跑得好的選手都在裡面,練習根本就不可以偷懶,因為大家都在看,我不想對不起國家。」

謝喜恩(記者林正堃攝)

謝喜恩(記者林正堃攝)

謝喜恩(記者林正堃攝)

謝喜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