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學姊許淑淨加持 江念欣降量級摘金

2017/10/23 12:17

江念欣全運會摘金。(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宜蘭報導〕潛力新秀江念欣於全運會舉重降級挑戰58公斤級,昨奪金的師姊許淑淨也在旁替他打氣、加持,最終江念欣以抓舉87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02公斤,替高雄市摘金。

江念欣抓舉開把83公斤順利舉起,第二次嘗試87公斤失敗,稍作調整後仍成功舉起87公斤,暫居領先。挺舉前兩次成功舉起109公斤、115公斤,但最後挑戰120失敗。

年僅20歲的江念欣是舉重界的未來之星,他在世大運63公斤級強忍右手破皮流血的痛苦,奮力繳出97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3公斤,收下一面銅牌。

江念欣是許淑淨的師妹,兩人感情深厚、互相鼓勵,世大運期間江念欣還在手上貼「淨力」的紋身貼紙,許淑淨笑說,「江念欣很像口香糖,每天都想跟我黏再一起。」

小師妹江念欣遞上毛巾為許淑淨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