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44歲生日快樂 大聯盟回味22年前經典影片

2017/10/23 16:4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昨天是日籍名將鈴木一朗的44歲生日,由於時差關係,大聯盟今天回顧一朗22年前第一次和小葛瑞菲見面的經典影片,還有一朗像小粉絲一樣和麥可喬丹見面的模樣,都很值得一看。

一朗像小粉絲般和麥可喬丹見面。(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管在日、美棒壇,一朗都已是傳奇人物,如今雖已度過44歲生日,但他不輕易言退,日前還被美國記者捕捉到獨自一人到馬林魚球場自主訓練的畫面。對一朗來說,訓練是很有趣的事,他根本不想待在家裡休息,而馬林魚還擁有他明年200萬美元的合約選擇權,最晚在世界大賽結束後4天必須決定是否續留。

趁著「朗神」過生日,大聯盟官網也特地放上一朗在1995年12月第一次到美國造訪時的影片,他當時去了好幾個城市,其中一個就是辛辛納提,留下和小葛瑞菲父子在餐廳碰面的珍貴畫面。

畫面中的一朗模樣青澀,和當時還沒成為隊友的小葛瑞菲說話時,也顯得有些緊張。一朗在2001年赴大聯盟發展,在2009至2010年時和小葛瑞菲成為水手隊友。

另一段影片也很經典,一朗當年還到芝加哥公牛主場拜訪「籃球大帝」麥可喬丹。雖然現在貴為「朗神」,但當年他看到喬丹就像是小粉絲一般,喬丹還問他以後是否會到美國打球? 只見一朗害羞對著翻譯說,「等到我的手臂和喬丹一樣強壯時,我就會考慮了。」

由於在兩段影片中,一朗都穿著美國卡通「湯姆貓和傑利鼠」上衣,還被官網虧了一下,除了希望他永遠不要退休,也希望「湯姆貓和傑利鼠」的衣服會重新流行起來。

一朗和小葛瑞菲。(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