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說一壘很好守 陳江和:騙肖耶

2017/10/23 17:39

兄弟陳江和昨先發守一壘。(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陳江和昨天帶著彭政閔的手套上場守一壘,賽前也請教怎麼守一壘,不過,對於彭政閔說一壘很好守,陳江和的反應是「騙肖耶」!

陳江和生涯第一次守一壘,沒有自己的一壘手套,借用彭政閔的備用比賽手套,比賽中沒有出任何狀況,陳江和指著手套上的「恰恰」英文字樣笑說:「恰神加持,如有神助。」

陳江和請教彭政閔如何守一壘,彭政閔除了稍加指點,也告訴陳江和他守過二壘、三壘和游擊,守一壘對他應該很容易。不過,實際守過一壘之後,陳江和表示,說一壘很好守根本是騙肖耶!

陳江和表示,一壘的跑位和傳接球都還好,但是不習慣一壘位置的空間感,當其它內野手接球後,要回一壘接球時很擔心沒有踩到壘包,全場都戰戰競競。

「用恰恰的手套就這兩場了,」陳江和表示:「他休息太久了,手套會回給他,總冠軍賽讓他自己上去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