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胡智為同屆好對手 期待明年大聯盟對決

2017/10/23 18:18

林子偉、胡智為同屆好對手 期待明年大聯盟對決(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林子偉和胡智為兩位同屆好手,自少棒時期就各自在打擊和投球上努力,兩人先後赴美發展,今年同時初嘗大聯盟滋味,林子偉效力的紅襪隊和胡智為效力的光芒隊同區,兩人也期待明年在大聯盟賽場來場投打對決。

胡智為說,當年的林子偉是很強的打者,他最有印象的是謝國城盃青少棒,當時他代表台中市,林子偉則是高雄縣,他在二三壘有人危機時,讓林子偉打成平飛球,幸虧游擊手接進手套造成雙殺守備,最後他們贏球拿到代表權。胡智為說,林子偉從小就一直是同屆頂尖,「他很認真,是肯付出的天才型選手。」

林子偉對胡智為的印象則是聰明、勇於和打者對決的投手,「他總是很有自信,心態也很成熟,這應該是他能上大聯盟的原因之一。」林子偉說,兩人曾在青少棒時期在國家隊同隊,當時就知道他是很不錯的投手。

胡智為和林子偉雖然基層時期對戰過,但兩人小聯盟時期因分屬不同聯盟而沒對戰機會,春訓時也總是錯過,還沒在美國交手過,兩人都說,很期待明年有機會在大聯盟投打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