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席格歸隊當活棋 賭盤與民調看好道奇奪冠

2017/10/24 08:35

總教練對席格信心滿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明天開打,首戰由例行賽戰績最佳的道奇在主場迎戰太空人,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即將歸隊,美國知名賭盤與民調看好道奇奪冠。

道奇新星席格於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三戰弄傷背部,隨後的國聯冠軍系列賽未被放入球員名單,大聯盟今報導席格將於世界大賽歸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有信心席格能擔任先發游擊手,但在客場比賽可能改當指定打擊。

「如果前兩戰進展順利,那我們就可以即時作些調整,讓在美聯球場的三場比賽有另一種選擇。」總教練羅伯斯說,去年榮獲國聯最佳新人王的席格日前已歸隊練習,自認感覺相當不錯,緊繃症狀已經解除,能夠活動自如。

席格可能在客場比賽改打DH。(資料照,法新社)

「沒打國聯冠軍賽是對的,我接受一對一的治療,感覺好多了,已經能夠進行所有的棒球活動,傷勢沒有復發。」席格說,他在國聯冠軍系列賽期間並未隨隊出征客場,留守專心復健的效果相當好。

因應席格歸隊,總教練羅伯斯目前尚未決定要將誰移出球員名單,國聯冠軍系列賽代班席格的柯柏森(Charlie Culberson)表現出色,系列賽打擊率高達4成55,包辦兩支二壘打,羅伯斯盛讚柯柏森的好表現意義非凡,可能帶柯柏森續戰世界大賽。

《ESPN》報導指出,目前拉斯維加斯的賭盤看好道奇奪冠,賭盤從-140變至-160,知名民調分析網站《Five Thirty Eight》的調查結果也由道奇佔上風,道奇有5成5的機率奪冠。

柯柏森代班表現出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