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難離開洋基 日媒直指2大原因

2017/10/24 08:11

田中將大是否會跳出合約令人關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田中將大季後賽大爆氣,季後是否跳出合約令人關注。日本媒體分析2大理由,認為田中將大很難放棄3年6700萬美元離開洋基。

據《日刊現代》報導,田中將大季後賽固然繳2勝1敗、防禦率0.90好投,但例行賽防禦率高達4.74,還被轟出35發全壘打,表現並非Ace等級,且生涯4年從未達到單季200局,難以想像身價會因為季後賽而炒高。

此外,大聯盟首年就受傷的右肘狀況也不安定,再受傷的風險很高,很少有球團願意在這種情況下提出好條件。相反地,達比修因為動過Tommy John手術,如今完全復活,身價隨之高漲,目前傳聞已達5年1.5億美元,拉開跟田中的差距。

美媒《紐約郵報》記者George A. King III也認為,「他還有3年6700萬。無法想像有比這個金額更高的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